雷克萨斯nx300h油电混合电池在那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nx300h油电混合电池在后备箱和后座之间的:

1、全新雷克萨斯GX在外观上进行调整,前脸采用的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是纺锤形的设计,加上运动范十足的大灯造型,整个外观还是比较硬朗做派;

2、新车还有一大亮点就是配备了19英寸的轮圈,青铜色的配色看起来相对有个性。内饰方面主要还是包裹材料的变化,木质和皮革材质让质感更出色;

3、在北美推出第一代GX车型以来,LEXUS雷克萨斯即将出色的越野性能及舒适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前瞻性地开创了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并引领着这一领域车型的发展方向。nx300h秉承了前代车型硬朗的外型和出色道路通过性能,致力于为每一位乘员提供随时随地的激情驾驭体验。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的蓄电池放在后备箱的前边,保养不麻烦的,平时保养的时候主要是检查,如果有问题,也都是厂家免维修的。雷克萨斯GX在售车型共有3款,含有4.0L共1种排量,有手自一体共1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马力是275PS,最大扭矩是381N·m。在外观方面,雷克萨斯GX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最新的“纺锤体”式前脸设计。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在后备箱和后座之间啊,拆开后座就可以看见了,新款雷克萨斯GX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最新的“纺锤体”式前脸设计,当然编辑还是要吐槽,纺锤体不是这样的,这应该是沙漏型。总之,新的LED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使得其更显高端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