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骨雨刷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骨雨刮器拆下的方法:

1、无骨雨刮一般是选择更换胶条的,也就是雨刮更挡风玻璃接触的那条胶条,在任何一边直接拉出来就可以了,简单方便;

2、如果你是想把整个雨刮都拆下来的话,拆法是这样的:你先打开表面上的那个小盖,这个盖是靠两边的卡扣卡住的,打开后直接用手抓住雨刮往下拉就可以了;

3、如果自己不会拆的话,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建议还是把车开到修理店进行拆除吧。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把雨刮器打开,然后转个角度,注意看能转动的那个地方,一般是一个U型的钩子,顺着开口方向轻轻用力推,就能够取下来了。无骨雨刮与弧形的玻璃贴合紧密,受力均匀,刮片涂付碳膜确保刮得更安静、更流畅、更干净。采用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在车辆高速行驶时,刮片不会被气流抬升,确保刮拭更清晰。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雨刷都是标准型号的,拆卸方法是一样的,雨刷片和雨刷杆的交界处有一个卡子,用手按下去就可以取下来了。无骨雨刮,是指安装在挡风玻璃前的片式结构,由电动机、减速器、四连杆机构、刮水臂心轴、刮水片总成等组成,主要作用是扫除挡风玻璃上妨碍视线的雨雪和尘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