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骨雨刷和有骨雨刷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骨雨刷与有骨雨刷的区别:

1、有骨雨刷多为铁质连接,强度较高不易变形,使用时产生下压力较大,所以适用面比较广,而且寿命较长且成本低;

2、而无骨雨刷并不是真正无骨架,只是用一次成型的办法将塑料骨架定型,有些长度较大的雨刷还要配合钢卡来定型才能达到完美效果;

3、所以买雨刷时如果你的车型没有原产配套无骨雨刷型号的车友就要注意了,并不是所有雨刷都适合你的车,不同玻璃的弧度是有区别的,原厂雨刷的造型也就不同,换不好效果更差。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刷无论是有骨还是无骨,适合自己车辆的雨刷,能保障行车安全的才是最好的。不少人就由于中了商家的宣传,盲目换上无骨雨刮,非但不能起到应有的效果,还浪费了钱。要想雨刮用得更久,挑选一个自己信得过的品牌以及商品,比你挑选怎么办法的雨刮更首要。品牌相对比较好的就要数博世、美途以及卡尔等等。美途、卡尔会相对比较便宜。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有骨雨刷多为铁质连接,强度较高不易变形,使用时产生下压力较大,所以适用面比较广,而且寿命较长且成本低。无骨雨刮器由于没有支架,采用的整支雨刮片本身来加压,这样相当于雨刮片整体都是受力点,因此无骨雨刮相比传统支架有骨雨刮更有效。同时,去掉了金属支架,减少了雨刮对驾驶视野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