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碳纤维排气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碳纤维排气管可以耐高温500℃,蛮好的:

1、碳纤维套管是由玻璃纤维强化编织而成的套管,适用于538度的连续高温作业。其绝缘能力和低价位是保护软管和线缆的最经济选择;

2、玻璃纤维套管根据工艺有分一下几种:单层玻纤管,外胶内纤玻纤管,内胶外纤玻纤管三种;

3、碳纤维套管性能,特殊耐高温材料的合成决定了纤维套管具有许多其他同类材料难以取代得特点:耐高温性能,保温隔热性能,阻燃性能,电绝缘性能,化学稳定性能,耐气候老化性能,耐寒性能等。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在不接触空气和氧化剂时,碳纤维能够耐受3000度以上的高温,具有突出的耐热性能,与其他材料相比,碳纤维要温度高于1500℃时强度才开始下降,而且温度越高,纤维强度越大。碳纤维管又称碳素纤维管,也称碳管,碳纤管,是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预浸入苯乙稀基聚脂树脂经加热固化拉挤(缠挠)而成。在制过程中,可以通过不同的模具生产出各种型材,如:不同规格的碳纤维圆管,不同规格的方管,不同规格的片材,以及其它型材:在制作过程中也可以包3K进行表面包装美化等等。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碳纤维套管由优质的碳纤维纱编织而成,碳纤维是一种力学性能优异的新材料,它的比重不到钢的1/4,碳纤维树脂复合材料抗拉强度一般都在3500Mpa以上,是钢的79倍,具有超强的柔韧性、耐高温性、比重轻等特点。用来套一些表层不规则电线、电缆或胶管,稳定性好、抗扭强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