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身贴膜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贴膜(隐形车衣)非常有必要的:

1、车漆的主要作用是在车漆的表面形成一种保护膜,防腐蚀而且更加美观,车漆是裸露在空气中较多的部分,原厂车漆又很薄,所以贴车衣保护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越好的车越有必要贴;

2、关于隐形车衣的话题最近成了焦点,每个人对于车衣的理解是不一样的,有些人觉得它就是一层保护膜,可贴可不贴,对于新兴事物,不愿意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另一类人则会认真的了解,然后实地参考,同时又具有消费能力,而贴上了隐形车衣,越用感觉越好,以至于换车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贴车衣;

3、车漆很薄,很脆弱,以至于一个石子、一根树枝足以伤到底漆,更不用说细微剐蹭和恶意划伤,另外车漆每天经过风吹日晒,车漆很容易腐蚀和泛黄,很快就成为旧车了。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贴膜好,汽车车身贴膜是专为汽车车身贴膜而设计的高性能初低粘度聚氯乙烯薄膜,具有充分贴合车身漆面及内饰各种基材表面的属性,具备更加便于施工,柔韧性、耐久性、抗化学腐蚀性、不透光性更强等诸多优点。可有效保证施工过程中面对曲折车身表面时进行准确、无缝隙、无气泡贴覆,不会对车漆造成损害,相反,会充分保护车辆的原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贴膜好车身贴膜是通过高分子聚合材料贴附于车漆表面,达到保护原漆、装饰车身的目的,并可随时轻易揭除,与传统封釉、镀膜、喷漆等漆面化学改变形成鲜明对比。汽车车身贴膜是专为汽车车身贴膜而设计的高性能初低粘度聚氯乙烯薄膜,具有充分贴合车身漆面及内饰各种基材表面的属性,具备更加便于施工,柔韧性、耐久性、抗化学腐蚀性、不透光性更强等诸多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