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变速箱换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千元左右吧,要看自动变速箱具体是什么型号,at变速箱油的更换周期:

1、波箱油业界也称之为齿轮油。根据车型的不同如何更换波箱油有一定区别,具体的话最好查看车辆的说明书确定更换的周期,对自动挡车型,一般建议6万公里之内换一次,如果车平常用得比较“厉害”,可能4万公里就需要更换了;

2、但如果车辆行驶不到两万公里,就没必要更换波箱油;另外,有的高端品牌车型是终身免换波箱油的;

3、车主可根据车辆变速器的运行状况来判断是否要换波箱油。如果车辆挂挡顺畅,变速箱噪音变化不大,就可以放心跑;如果车辆换挡时显得生涩,特别是行驶速度超过100公里后变速箱噪音明显增大,就要考虑是否该更换波箱油了。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主要要看是什么变速箱型号的私家车了,自动变速箱油价格一般都相差不太大,像换zf PDK 爱信等等牌子的自动变速箱油,一般都是在一千块左右吧,在汽车使用3年或者行驶6万公里左右时就得进行更换了。如果汽车经常在拥堵的环境下行驶,可以在行驶5万公里左右时更换变速箱油;如果汽车经常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可以在行驶8万公里左右时更换变速箱油。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变速箱分有很多挡位的,用的油也不一样 价格上就会差很多 正常一千块左右就够了 像换zf PDK 爱信等等牌子的自动变速箱油,牌子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