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一体机怎么升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导航一体机升级方法:

1、4s店,如果我们住的周边有我们的售后店,那么我们可以驱车前往让售后人员帮我们进行升;

2、修理店,如果我们周边实在没有售后点,我们可以选择到附近的维修店咨询,进行升级;

3、汽车官网,一般都会有自己的官方网站,我们可以登录网站找到相应的程序进行自助升级;

4、如果自己实在搞不定的话,可以尝试的问问身边的朋友有没有会的人,说不定我们身边有低调人呢。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导航一体机升级版本的话,可以官方免费升级,一般官方免费升级分为两类,一是通用机器软件或者品牌机器专用软件。另一个是,去售后点升级,根据厂家不同的营销策略,升级费用和方法都会有一些不同。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你的导航品牌、版本数据、接口、导航路径一并记录下来,去淘宝花几块钱就可以买到升级包,自己把内存卡升级包替换然后内存卡插到车载导航上去更改下路径就可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