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违法告知单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违法告知单的处理方法:

1、这个就是一个违停告知单,什么时间处理都可以,也没有滞纳金,一般检车前处理掉就可以了,否则不给检车的。违停一般都是只罚款不扣分;

2、处理的方式有两种,一是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到交警队违处大厅,打印处罚决定书,然后到指定银行交罚款,就完事了;

3、在就是用手机下载一个交管12123app,登录后在手机上就能处理掉。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法停车告知单的全称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只是通知驾驶人车辆涉嫌违章停车被拍照取证。贴完通知书以后交管部门会进行核实确认后会发送违章短信告知驾驶人有违章待处理,或者登录12123查询自己车辆违章信息,在12123上有相关信息后,在线即可处理违章或者携带证件前往车管所处理就可以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去当地的交警队或者车管所,自助处理设备上处理,车主也可以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者手机APP交管12123处理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