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套怎么清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座椅套清洗方法:

1、首先表面用真空吸尘器清理所有的席位,以消除任何松动的灰尘和碎片,为达到紧的裂缝,座椅和控制台之间的附件是有帮助的;

2、接下来,看一下座位,以识别任何染色的领域,这将需要额外的清洁以及薄弱的地区,可能会出现损坏的迹象(孔,薄型织物等)。小心,以避免进一步破坏区域的薄弱环节,应清洗;

3、用干净的,白色的软布擦拭任何多余的清洁剂。检查产品标签。许多产品并不需要以被漂洗,和面积可以放置干燥;

4、如果需要清洗,喷射水的区域上立即用湿真空除去。允许的席位完全干燥,保持窗口的座位,直到干燥,避免霉菌和霉菌生长即可。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先把坐垫放在地板上,拿毛巾或者软刷蘸洗涤剂清洗,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再把坐垫面朝外卷成柱状放到甩干筒迅速甩干后挂起晒干,以免变形。随着经济的发达,汽车越来越普及。汽车座垫也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成为有车一族们享受驾驶,享受舒适的车居生活必需品。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坐垫清洗起来很麻烦,经常清洗完了还会发现存在污渍,建议到专业洗染店处理。汽车座垫(Auto pillow)就是为保护汽车座椅,维护人体健康,车内必不可少的产品。随着经济的发达,汽车越来越普及。汽车座垫也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成为有车一族们享受驾驶,享受舒适的车居生活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