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救援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救援价格收费标准:

1、拖车及救援车对外收费标准:拖车:二环以内150元;超出二环范围每公里加收8元;注:长期客户二环以内不得少于100元,超出二环范围每公里加收费不得少于6元;救援车:二环以内50元;超出二环范围每公里加收3元;注:夜间21:00----次日早7:00救援车加收30元夜间出车费;

2、二环以内救援车出车以后,因现场工作环境原因,判断出故障,而不能修复的,与拖车交接时只收取客户的拖车费;

3、二环以内救援车出车以后因现场工作环境原因诊断出故障,而不能修复的,且客户不需要提供拖车,对客户则按标准收费;

4、所有会员凡超出免费范围区域或免费次数时付费办法:(优惠后的价格)专业拖车:起步60元,每公里加收4元。(单程)救援车:起步20元,每公里加收2元。(单程)注:夜间21:00--次日7:00救援车加收30元夜间出车费;

5、外地救援;救援车出车以后,诊断出故障,如现场能排除则按标准收费,因环境原因不能修复的,客户要求提供拖车的,拖车则按标准收费,救援费则按五折向客户收取,如客户不需提供拖车,救援车则按标准向客户收取费用。注:以上情况用拖车及救援车,过路、过桥等其它费用均由客户承担。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专业汽车救援是指当车主遇到一些紧急情况发生故障,机构或者保险公司对故障车主提供提供包括诸如:拖吊、换水、充电、换胎、送油以及现场小修等服务,当然遇到交通事故时候对车主提供伤员救治、道路疏导等服务,而且一般也是收取各种费用的一种道路救援服务。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现较大、中型汽车维修公司和服务公司都已经推出了自己的汽车救援服务,如果车主遇到故障,例如突然不能启动、熄火后无法启动、没油、没电,甚至路途中爆胎等,就可以联系4S店或者最近的汽车救援服务公司,向专业的汽车救援技术人员求助,他们会询问判断汽车大概问题,再赶往现场进行救助并收取相应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