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充气泵哪款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充气泵非常爱车牌子的就比较好用,品牌知名度和制作质量都是处于领头地位的,不过还是得选择合适的,具体如下:

1、要根据自己的车型来选择,目前充气泵分为单杠双杠两种,对于小型的轿车可以选择单杠的既便宜有省电,但是对于大型的SUV单杠的汽车充气泵就招架不住了,比较适合选择双杠充气泵;

2、在选购汽车充气泵的时候还应该选择工具齐全的,每个物品与其它产品结合使用才可以将价值发挥出来,车主选择购买套装的车载充气泵可以免去到处找与它相配的零件;

3、而且就算能很方便的找到配件,也不一定能和车载充气泵配套使用。套装的包括车载充气泵主机,胎压计,车载电源线,轮胎接气管,有些车载充气泵还带有电瓶线和多个充气接头等装备。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不分牌子的,这东西一分价钱一份货,选择正品才是关键,而且还要看适不适合自己的车型,具体的可以去询问一下配件城的工作人员。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些牌子都不错的,可以考虑,比如:尤利特、非常爱车、米其林、嘉西德、风王、固特异、亚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