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查车主名字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法如下:

1、需要查询的人,持有效证件到保险公司,按对方车牌号报建方式,可以申请找到主人。但是保险公司处于对车主信息的保护,需要的手续会比较繁琐,如果是寻仇、报复等不正当原因,估计保险公司不会协助;

2、如果是该车牌的主人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建议你先给110报警,然后由110出面到车管所查询车主信息;

3、由于车主信息业属于个人隐私,所以是没有办法查到的, 除非有熟人去当地公安局交警队查。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可能查到的。事实上我们打110报警电话,也最多只能有公安联系到对方车主。还有公路管理122电话也是如此。但对方车主的信息是不会透露给你的。另外现在很多网上的APP或者软件,网页,要查询详细信息,必须让你填写发动机号,底盘号。这显然你是不可能知道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击进入“网上车管所”,再点击进入“机动车信息查询”在输入所需要查询机动车的号牌种类和号牌号码,点击“查询”,可以通过出车身颜色、车辆品牌 、驾驶人、挡案编号等机动车相关信息确定这是否是自己需要查询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