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仪品牌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导航仪飞歌品牌不错,组成:

1、GPS导航仪的运行还需要一个汽车导航系统。光有GPS系统还不够,它只能够接收GPS卫星发送的数据,计算出用户的三维位置、方向以及运动速度和时间方面的信息,没有路径计算能力。用户手中的GPS接收设备要想实现路线导航功能还需要一套完善的包含硬件设备、电子地图、导航软件在内的汽车导航系统;

2、GPS导航仪硬件包括芯片、天线、处理器、内存、屏幕、按键、扬声器等组成部分。但就目前情况看来,市场中的GPS汽车导航仪在硬件上的差距并不大,内置的软件地图也已很难分出谁好谁坏,现在我国有八家地图公司从事导航地图软件的测绘与开发,如四维图新,凯立德,道道通,城际通。......,经过几年的不断开发完善,都已能提供相当好的导航地图软件;

3、总结一下,一部完整的GPS汽车导航仪是由芯片、天线、处理器、内存、显示屏、扬声器、按键、扩展功能插槽、地图导航软件9个主要部分组成。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仕达是GPS导航仪行业最老的品牌之一,自己加装过导航的车主应该都听过这个品牌。卡仕达的产品很多,适配车型也多,GPS+北斗双模导航,系统从早期的系统升级为安卓系统,体验上有不错的提升。10.1寸超大显示屏。开放式APK应用安装,可以自由下载软件。虽然很多车主反馈卡仕达难用,但其实卡仕达座位最资深的品牌,确实已经领先于所有杂牌导航,总体来说,还是一个值得选择的导航仪品牌。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导航仪(Car Navigation)是一种能够帮助用户准确定位当前位置,并且根据既定的目的地计算行程,通过地图显示和语音提示两种方式引导用户行至目的地的仪器的行车辅助设备 。车载导航仪的运行主要依赖全球定位系统(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简称GPS)进行。车载导航仪主要由芯片、天线、处理器、内存、屏幕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