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密封条有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密封条品牌有以下这些:

1、目前市场上汽车密封胶用量较多的品牌主要有2类国外:道康宁、易力高、汉新,国内:sirnice西奈子;

2、其产品可用于汽车维修市场的车辆挡风玻璃、侧窗玻璃的粘结,冷藏车厢、玻璃幕墙等焊接接缝密封;

3、可用于车体接缝密封、玻璃嵌缝密封、厢体密封及其它一般缝隙密封;

4、可用于集装箱、厢式车、活动板房的缝密封,钢材和铝材之间的粘接;

5、可用于各种车辆的车体可视部分及一般接缝密封,如裙板、行李仓盖板、车底车顶、空调等。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西奈子的就已经很好了,在汽车上使用密封条,肯定会让汽车的密封效果更好一些的。不管是在夏天还是冬天,在使用汽车的时候都会开空调的,所以只有安装汽车密封条的话,它的密封效果会更好,夏天的话也不用担心冷 气逃跑啦。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密封条要是换的话最好是用专业的密封条,可以用周信密封条,可靠,有保障,信得过,是很多老车主的首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