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续保哪几种保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续保一般是以下几种保险:

1、仅购“交强险”,既合法又省钱,但主要看自己是否会安心;

2、购“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对别人的生命的尊重,大幅度转移人伤物损风险;

3、俗称“基本全险”: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

4、俗称“小全险”: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险+(不计免赔险);

5、俗称“全险”:前者再加“玻璃单独破碎”,“全车盗抢”,“油漆划痕”险。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强险,该险种属国家强制要求,所以必须购买,赔偿范围11万死亡伤残补助,1万医疗2千。财产损失,赔偿不按照责任比例赔偿,仅分有责赔偿,无责赔偿,保费固定。商业险,该保单内的险种可以根据客户自己要求选择购买,保险公司不能强制要求购买。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基本的就是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险。再高点加上车损险、车上人员,看你个人需求啦,最好当然全保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