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变速箱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几千的,有一万多的,有几万的,具体看你是哪一款车,变速箱常见故障:

1、漏油,变速箱壳体或者油底壳处有油渗出,一个原因是由于密封件老化,密封不良引起;另一个原因是制造工艺不良,造成壳体有沙眼;

2、入挡发动机熄火、无反应,测试入挡标准是启动引擎、怠速、踩住刹车、入挡,正常的的情况是1-1.2秒的时间内有入挡的感觉、放开刹车踏板,在不踩油门踏板的情况下车辆会慢慢起步并逐步提取到10-20公里/小时的车速,这是正常的入挡标准,如果入挡后超过2秒钟以上即定位入挡延迟,这种情况需要立即检修;如果入挡有强烈的冲击感觉即定位入挡冲击,需要说明的是任何自动变速箱入挡都有一定程度的冲击感觉,如果丝毫感觉都没有,反而说明内部有故障,但这个冲击比较大则是不能够接受的;

3、进油滤网堵塞;主油路严重泄漏;油泵损坏行驶过程中车辆换挡冲击、发冲,也是自动变速箱常见的故障现象,这有可能是由于变速箱内油过脏,导致阀体卡滞而引起。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变速箱维修要价格要看车主的车型年款排量才好报价,一般维修个自动挡变速箱大概在28007800元,所以每一款车型维修费用都不一样。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维修变速箱不是更换变速箱,更换一个变速箱少者好几万,高的几十万的都有。维修一般会根据您具体车型、具体故障给出解决方案,有几千的有上万的,更换或维修变速箱的零部件能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