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七座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七座上市时间未定:

1、在外观方面,它的前脸采用了家族组新的语言设计,前脸三幅式的格栅造型极为精致,同时与车头的两边大灯相连接,整体的视觉感极为高达威猛,同时新车还具有了LED光源,点亮后拥有很不错的视觉效果;

2、在车身方面,换装了全新款式的6辐式合金轮毂,看上去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彻底摆脱了之前美式车型的粗犷风格,充满了时髦动感;

3、在内饰方面,它采用硬派风格打造,整体的布局更为年轻动感,大面积软质材料装饰使得整车质感极为细腻,仪表盘设计同样很精致,在中控中心装备的这一块超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选用上下分层式设计,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挡次感和层次感;

4、在动力方面,本田Pilot基于本田雅阁的平台打造,搭载的一台地球梦的3.5L 6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可变气缸控制,以及CM闭缸技术;最大输出功率208千瓦,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匹配6挡或9挡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全时四驱系统,新车的动力将更具优势。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雅阁七座上市时间未定:7座版本田雅阁,它有着炫酷的外表,前脸设计非常大胆霸气,夸张的盾牌形状的前进气格栅,中间是三条银色镀铬饰条,左右的细长的LED大灯显得炯炯有神,细长的LED大灯透露出犀利彪悍。初看,前脸和一般的本田思铂睿很是相似,行李架依稀可见,超长的引擎盖显得运动感十足!外观上继承了欧洲版雅阁的设计风格。前脸很是精致优雅,再也没有了第九代雅阁的攻击性了,其车头前脸也是采用了最新的连体式的设计,在大灯、线条等细节上做了调整,使得七座版更符合旅行车的特点。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本田雅阁七座上市时间未定;7座版雅阁有着非常高的颜值,前脸采用家族式脸谱设计,左右的细长的LED大灯显得炯炯有神,车身侧面十分的修长优雅,五辐双条的轮毂造型,展现出一种很强烈的运动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