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8代半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八代雅阁的特点:

1、全新的内饰设计,充分展现了高挡和时尚的格调,仪表台创新地分为上半部的信息区和下半部的操控区,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

2、8英寸内嵌式彩色液晶屏内含GPS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通过一键式多功能按钮对其进行方便直观的操作,比欧洲高挡车上的同类型系统具有更佳的人机界面,驾驶的主动安全性得以确保;

3、第八代雅阁在座椅设计细节上也照顾了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性问题。包裹式的座椅能给驾乘者更舒适的享受,使驾乘者在高速驾驶时犹如贴身保镖般稳住身体、保证安全;

4、第八代雅阁的内饰大幅度减少了对环境有污染的PVC材料、对人体有害的VOC(挥发性有机物)含量,充分体现出广州本田对环境与人的关怀。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雅阁第8代2.4的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845mm、1480mm。第八代本田雅阁的开发和设计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意思是“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本田技术研发汇聚了最新的技术,开发了全新的平台,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方面都完美诠释。第八代雅阁全面超越突破自我,自诩为“史上最强雅阁”。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本田雅阁第8代的优点是车子的品牌知名度,保值性,做工方面都是不错的,故障率低,缺点是车子的刚性差一些,底盘没有德系车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