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新款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6新款价格在14万左右,马自达6降价原因如下:

1、新款车上市,旧款车降价销售。因为新款的马自达睿翼已经上市,该车就是马自达6的换代产品,但一汽马自达现在并没有停止生产马自达6,所以将它继续生产去和低端级别产品竞争,所以它的价格当然要便宜了,15万的价格也是要和马自达睿翼拉开距离的;

2、简配导致降价。总所周知,降价简配是必然的,所以价钱降低必然配置降低,制作的工艺和材料都会有所降低,现在家庭车和小排量的车更适合中国的消费观念,所以像M6这样的车为了适合大众和占领市场,是必然要降价的,也给M6新产品的出现做个铺垫;

3、价值规律起作用。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企业不断提高劳动生产率,成本下降,使汽车企业有降价的空间,同时,采用降价销售业有利于提高市场占有率。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马6全系优惠加大至2.5万 最低仅售14.58万 ,在去年第六届广州车展上,马自达6-睿翼在人们的期盼中出现在展台上。那么作为其前款车型的新马自达6价格会不会有所变动呢?目前马自达6全系优惠金额上升至了2.5万元,具体行情请看下表: 根据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马自达6全系的优惠金额由2万元上升到了2.5万元。经优惠后,入门级的2.0L手动标准版的14.58万元的售价是全系最低价格,跌破了15万元,而全系最高配的2.3L自动旗舰版也跌破了20万元,售价为19.48万元。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6 12-18w,马自达6睿翼14-23w,马自达6阿特兹(国产)18-24w马自达6阿特兹(进口)2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