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6有哪些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m6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发现有什么通病,小毛病就有:

1、外观方面,与现款GM8有所不同,GM6的车头中网采用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其特点是更加强调中网与日间行车灯的联系,让车头造型更具传祺品牌辨识度;

2、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mm(装配鲨鱼鳍天线时高度为1765mm),轴距为2810mm;

3、其轮胎规格为215/60R16和215/55R17。GM6的车尾设计较为方正,尾灯采用贯穿式造型设计,但实际能亮的部分仍只有两侧的尾灯。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没有发现,广汽传祺GM6定位于一款家用MPV,在自主品牌中,类似车型还并不多,所以GM6的竞争对手更多也会锁定为别克GL6以及大众途安L等合资车型,而GM6的低配车型也会和比亚迪宋MAX这样的对手产生竞争关系。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很好,目前没有发现有什么通病。配置方面,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蓝牙、手机互联、自动空调等配置。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全部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此外还有AI智能系统、防眩目后视镜和360°影像等功能加持。安全配置方面,车辆标配ESP系统、TCS系统、上/下坡辅助系统、电子手刹,两款高配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侧安全气帘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