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两厢版gs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威朗两厢版gs:

1、别克旗下全新紧凑级车型威朗将于2015年6月27日正式上市,届时其官方指导价将正式揭晓。新车定位高于英朗,为别克紧凑级产品线中的旗舰车型。车身尺寸方面,别克威朗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02mm/1466mm(1.5T车型为1471mm),轴距为2700mm;

2、动力部分有1.5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8马力和169马力。传动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

3、安全性配置方面,威朗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版本ESP程序(自带17项主动安全功能)、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倒车雷达以及带气帘的6安全气囊。这些安全配备对于中级车市场来说可谓"标配"的最高水准。舒适性配置方面,威朗全系标配夹层前挡玻璃,能够有效减少噪音侵袭,并且隔热效果更好;多功能方向盘、天窗、USB接口和防霾滤芯则令实用性大增。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就是那个七速干式双离合,换挡不顺畅。双离合本身耐热性不好,这款变速箱牺牲了换挡效率换取较稳定的耐用性(没发现类似大众DSG离合器那样规模的缺陷事件)。优点:一眼看去外观,真赞。就车本身来说行驶质感是不错的,动力储备完全满足日常使用。建议去4s店试驾。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低速低挡时候简直要命,低挡时会自动降挡,驾驶体验差,目前开的是16款GS燃情运动,后尾灯线束问题原厂更换也得不到解决,一直坏一直修,动力响应也比较差。唯一感到欣慰的就是较同级别而言,空间还是可以的,虽然是两厢车。还有底盘问题,道理不好的城市建议不要买,底盘真的和奥迪TT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