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电池安装顺序是什么?

电动车电池安装顺序是什么啊?

【专家】金和煦

熟悉擅长猎豹的各个车型

+ 关注
最佳答案

电动车电池安装顺序:

1、要按照电池包装箱内说明书要求对电动车电池安装;

2、其实大部分电池盒内部的每块电池都是串连在一起的,用不低于一平方的铜线把每块电池用烙铁焊接串连在一起;

3、最后剩下两个输出端子正极和负极,焊接在输出插座的两个段子上,注意不要接反了,一定要和充电器上的正负极对应。不然后果就严重了。

【专家】韩坦康

熟悉擅长雪铁龙的各个车型

+ 关注

电池随便怎么放,五块电瓶都是串联,第一块电瓶的正极(电瓶上有红色标志或+号)接一根线到插座,负极(电瓶上有蓝色标志或-号)的接一根线到第二块电瓶的正极,第二块电瓶的负极接一根线到第三块电瓶的正极,第三块电瓶的负极接一根线到第四块电瓶的正极,第四块电瓶的负极接一根线到第五地电瓶正极,第五块电瓶的负衱接一根线到插座,这种接法是做为备用电源用的,如果是装车,就把接插座的正极、负极直接接原来车上接电源的正极、负极即可。

【专家】伍兴生

熟悉擅长斯巴鲁的各个车型

+ 关注

每个车子的电池安装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是负极-正极-负极这样,具体的您可以联系下当地的维修店。 电动车电池是电动车上的动力来源,现在的电动车上绝大多数装的是铅酸蓄电池,铅酸蓄电池成本低,性价比高。因为这种电池能充电,可以反复使用,所以称它为“铅酸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