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双擎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双擎油耗相当不错:

1、我是双擎车主,1月10号买的车,目前1600公里,平均油耗6.4,如果是冬天开暖风夏天开空调的情况下应该会+1;

2、我开车算是比较猛的,这个油耗应该相对偏高,不过你要是想靠省油省出差价就算了,肯定划不来;

3、双擎的价值在于动力感受、非高速状态的静谧性和900公里才需要加次油的省事。另外落地25.4万有点偏高吧。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和司机的驾驶、路面、车况磨合有很多关系,以后你熟悉车了,车也过磨合了,会越来越少! 1.6L的发动机,8L内很正常,首保后只是油耗会稳定,不是会减少,油耗和日常驾驶习惯、道路情况有关。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不算高,双擎也是代表着一种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并且凯美瑞双擎车型在8年或20万公里质保的基础上,还免费提供不设里程,不限年限的电池延保。所以,虽然双擎版比汽油版的价格要高一些,但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建议考虑选择凯美瑞双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