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汉兰达正式发布, 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起售价为24万元,落地价估计要27万:

1、它身上有那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呢?当然有了,首先汉兰达是一款全球车型,同卡罗拉、凯美瑞一样远销海外,全球销量达到220万辆;

2、是丰田家族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出色的性能和完美的舒适性成了人们喜爱它的最大特点;

3、随着汽车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加快,汉兰达也同样迎来了它的全新造型。此次改款为中期小改款,外观造型变化不大。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T 两驱精英版 5座 购置税一般为20495.73(裸车价/1.17 * 10%),平价提车可能需要等一段时间,落地价大概在27W左右(包含商业险,车船税等) 。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汉兰达这款车目前没有优惠,指导价就是最低价,2017款2.0T 两驱精英版 5座官方指导价是23.98万,预计落地价27.1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