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电机有几种型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电机有5种型号的,刹车电机接线如下:

1、刹车电机电机接线比较简单,A+,A- B+,B-就可以了;

2、刹车电机接线理论上也只要连接电源电压,具体就是连接电源;

3、一般不论正负极,低压的建议还是不要直接接电源了,因为刹车有50毫秒的机械延时。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刹车的分类有5大类:抱刹、鼓刹、涨刹、碟刹还有新出的铁刹(又名:油刹)。碟刹又可分为:油压碟刹和拉线碟刹;铁刹又可分为:带散热盘的和不带散热盘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很多种型号的,只是能说很多,很复杂!有普通电动车专用的闸线,有电动车专用的前闸线,有专业的后轮的闸线,和摩托车的基本相同,三轮车的闸线也有好几种,有普通的加长的电动车的闸线,也有电摩专用的脚刹闸线,总之闸线的种类很复杂,不过常用的在任何的批发市场都可以配得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