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风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乐风缺点是:

1、外观比较时尚,乐风是原版的三厢车,整车看起来比较协调,前脸换了家族前脸,可以跟更高级别的车一样装装逼,侧面腰线比较流畅,后屁股不太协调,高而且窄;

2、内饰:比较粗糙,看到的地方全是硬塑料,副驾驶的银色拉丝面板,给人的塑料感太强,空调的旋钮没有阻尼,拧起来一点感觉都没;

3、空间:分跟谁比了。总体而言是小型车,空间肯定不充裕,前排比较紧凑,1.78米的个子坐进去,调整到舒服的坐姿,右腿就顶到中控左侧了,远了胳膊又太累。后排空间凑合,3个人肯定有些挤,2480的轴距,前排驾驶员调整以后,后排乘客膝盖基本就顶到前排座位上了。值得表扬的是头部空间跟后备箱空间,乐风的弧线比较大,整车比较高,所以头部空间很充足,比很多紧凑车都强。后备箱虽然数据只有400升,但是实际感觉很大,所以后备箱的载物能力,不仅跟容积有关,还跟是否方正有关。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不足:1.4的车子百公里加速肯定不行咯,夏天开空调会感觉动力差了点,其他都不错了,在同等排量车子里面算好的了。安全性方面看怎么说,碰撞试验可能存在主观偏向性,奇瑞还是5星呢!一分钱一分货,乐风在同等级别车里面还算中等了,本人曾经出过一次正面碰撞的事故,安全气囊打开,车里3人没有受伤,车损近3万。要说缺点,就是刹车偏软,车型相对有点老了。至于怠速不稳,那是车子有毛病了。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乐风太小了 空间不是一般的小!不过乐风现在很便宜 性价比还是很高的,1.6手动实际油耗估计在9个左右,主要还是驾驶习惯,通用的车子也不像外界说的那样油耗高,还是那话驾驶习惯,合适的挡位合适的车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