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后视镜按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后视镜按钮的作用:

1、低配车型是转换夜晚防炫目模式,高配车是关闭或打开后车视像的功能;

2、倒车影像系统,将车载后视摄像头的实时图像进行显示,直观的提示驾驶员车后环境情况,为泊车、倒车提供便利;

3、倒车影像系统采用远红外线广角摄像装置安装在汽车后部,通过车内的显示屏,可将汽车后部道路的信息清晰地显示出来。由于采用远红外线技术,即使在晚上也能看得一清二楚。系统在汽车挂倒挡时,会自动接通位于汽车后部的远红外线广角摄像装置,将车后状况清晰地显示于倒车液晶显示屏上,倒车影像监视系统比全方位倒车雷达更加直观、可靠。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的内后视镜带有行车记录仪的话就是摄像头开关,如果不带的话应该是后视镜防炫目的开关按钮!后视镜其实是很重要的,它主要是用来通过后挡风玻璃观察车后的情况。车后方的近处是左右外后视镜的盲区,尤其在倒车时有必要用内后视镜观察情况。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钮按下,左灯亮,放炫目启动。右边不是灯,是光敏元件,根据后面大灯照射情况,控制后视镜开启或关闭防眩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