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顺柴油版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全顺柴油版油耗在8个左右,不算高:

1、如果还是新车的话,那么就可能是因为还在磨合期内,才会导致油耗高的;

2、轮胎的胎压不正常,总是一高一低,长期这样行驶也会导致油耗变高的;

3、油耗变高这个与个人的开车习惯也要很大的关系,比如急刹车,急踩油门,这些都会导致油耗高的;

4、还有就是节气门太久没有进行清洗了也会这样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综合油耗约8.5L。 等速油耗(Constant-Speed Fuel Economy) :等速油耗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这种油耗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老款全顺70L,百公里综合油耗约8.5L(城市道路和高速路结合),约能跑850公里!新世代全顺80L,百公里综合油耗约10L(城市道路和高速路结合),约能跑8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