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撼路者口碑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福特撼路者口碑不错:

1、福特撼路者汽油版 椭圆敦实的三横梁式进气格栅,饱满圆润的大灯,浑厚而大气的美式硬汉的前脸,营造欧美喜欢的大而有力量感的前脸,20寸的轮毂,让人一眼就有欧美风格那简单粗犷的辨识感,土肥圆的双后灯,整车营造出一个欧美硬汉的霸气感! 车内部整体采用黑色加银色点缀的稳重风格,大部分是硬塑料材质,方便打理,真皮座椅,7座大空间(可远5座),10寸中控大屏,多路况选择系统;

2、福特撼路者这几年发展不错,功能上有不少提高,比较硬实,艰险路况适应能力非常强,比如雨天爬坡,它设计有后桥差速器,在雨天爬山时起到很好的防滑作用。只要慢速定四驱模式,25度以上陡坡也敢走,爬山非它莫属;

3、这车自重大,减震不比轿车,平常路段没啥感觉,但走沟坎大的道路时,坐轿一样,体现出绝对优势;30多万的价格,还是比轿车开着省心,特别适合成年男士。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撼路者是非常不错的,但选择这种车型就要承担油耗的痛苦。撼路者喝油那是非常猛呀,现在油价这么高,这款“油老虎”的胃口你还是得做好心理准备和财务预算。动力是非常强,排量也大,养车是一笔巨大开支。当然,开在路上特别是高速上时,超车你也可以尽情享受优越和快乐。再就是这款车增加了不少高科技配置,比如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什么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撼路者之所以敢叫撼路者,厉害就厉害在动力上,一脚油门踩下去,动力充沛,变速箱换挡也很平顺,要比福特其他系列的6AT还好。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不错。上高速开车给人以享受,从来不会出现干着急跑不起来的情况,尤其提速快,四五挡超车非常得劲。内饰上和其它越野车型风格相差不大,硬硬的感觉,不追求细节,但看上去也不掉挡次。总体评价这车还是值得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