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panamera价格区间在100到200万之间:

1、而且保时捷的专属个性化定制服务,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和需求私人订制,彰显独特的专属性,产品价格也会出现浮动;

2、如果按照100万的价格,十倍就是适合的身价,但是对于这样一款极致的座驾,保时捷为了满足个人的跑车梦想量身定制了金融服务,据我所了解最长60个月的贷款期限,最大50%的尾款比例以及最低20%的首付,使跑车梦想触手可及;

3、同样个人觉得Panamera不仅可以用作假期出游,还是商务会晤的绝佳选择。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00起步,保时捷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个性选装,同时客户买到的车型是不同的,价格也是不同的,不可能用折扣来去设定价格标底。保时捷不以折扣和价格战来引导客户的原因,是因为它的品质是不打折的,保时捷也会经常举办客户体验日,爱车讲堂等多种方式,给客户带来更佳实惠的福利。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00元左右就可以了,当时买回来的时候,这车还不属于街车,那回头率杠杠的。动力表现也还比较优秀,市区的油耗很高,高速表现不错,符合这车的定位。内饰在当时我觉得很高端了,拿现在的标准看来也还过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