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风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瑞风柴油版表现不错:

1、柴油的省油和动力足,要是单纯的拉货。建议选择8坐的,瑞风有俩款车身,一款长的,一款短的,而7坐的就是短的,所以建议你选择长车身的,拉货不需要太舒适,可以选择钢板悬挂;

2、口碑: 4.2分 高于同级4.28%(口碑总数185) 优点: 省油 2456 空间大 1282 实用之选 700 大气 352 缺点: 技术落后 1252 刹车盘太小 314 最新印象: 突然没刹车 维修保养贵 指向模糊 动力点评: 江淮瑞风II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3、瑞风和畅柴油版搭载1.9CT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0kW/4000rpm,最大扭矩为285Nm/2200-2600rpm。该发动机采用最新电控高压共轨系统,VNT(可变喷嘴/截面增压器)、满足国IV排放标准。与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柴油版油耗低(8-10L),载重有力,故障少;但起步慢、噪音稍大、市内低速换挡频繁。柴油机低转扭力大,性能可靠;不过低温难打火,噪音大,车内气味难闻。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瑞风1.9T柴油版平均百公里油耗6.5升,性能还不错,1.9T柴油瑞鹰极限是3.5L/100KM······这个发动机经济性很好,动力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