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载货车是什么汽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辆低速载货车汽车挺好的:

1、低速载货车(原四轮农用运输车)是以柴油机为动力,最高设计速度小于或等于70km/h,最大总设计质量小于或等于4500kg;

2、低速载货车四轮驱动,长不超过6米,宽不超过2米,高不超过2.5米;

3、来自公安部《机动车登记工作规范》附件,小型、微型乘用车及轻型、微型货车、轻型、小型、微型特种作业车,设计速度是指你的车辆的速度表的最大速度不低于70公里/每小时不可以上主路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低速载货汽车是一种特殊的货车,又名“低速货车”。标准定义为:以柴油机为动力,最高设计车速小于等于70km/h,最大设计总质量小于等于4500kg,长小于等于6m,宽小于等于2m,高小于等于2.5m,具有四个车轮的货车。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低速载货汽车是一种特殊的货车,特殊在于它以前叫农用运输车,GB7258-2004[1]将“四轮农用运输车”更名为“低速货车”,明确“农用运输车”实质上是汽车的一类。GB18320-2001[2]规定以柴油机为动力装置,中小吨位、中低速度,从事道路运输的机动车辆,包括三轮农用运输车和四轮农用运输车等,但不包括轮式拖拉机车组、手扶拖拉机车组和手扶变型运输机。农用运输车最高设计车速不大于70km/h,最大设计总质量不大于4500kg,长小于6m、宽不大于2m和高不大于2.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