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车雷达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看你的挡次,一般3百来块就可以搞定,贵的可能上千,驻车雷达:

1、用于汽车泊车或慢速(小于15公里/小时)行驶时探测汽车前方障碍物的距离,提供障碍物距离、方位、区域等信息;

2、并适时报警,为司机泊车、慢速行驶或拥堵时跟车、并线等提供方便;

3、并帮助其减少或消除前进时因视线不良而引起的碰撞、刮蹭事故。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驻车雷达如果原来没有的话,到外面去装4颗的话要400元左右;胎压监测有内置和外置两种,一般同款内置比外置贵100元,还要安装费60元,基本上价格在600-800元就可以了。你可以看看伟力通和铁将军,这两个品牌都是非常不错的,我买的伟力通T3内置,快两年了没有出现过问题。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驻车雷达的话是在300块钱左右。安装胎压监测的是在700块钱左右。一般情况下,前方雷达加装的意义不大 —— 当然对于老司机来说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