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全景摄像头如何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60度全景摄像头的安装方法:

1、先把360度全景摄像头出来,调试好;前摄像头位置,前摄像头采用螺钉固定方式,无需打孔;

2、后置摄像头位置、和前置摄像头安装流程;

3、左摄像头,安装在后视镜下,用电钻钻孔固定即可;右摄像机,同上;

4、调试摄像头的监控的角度,一般车体占1/5就好;根据车内显示屏的图像微调摄像机角度;

5、然后看四个角度的影像,是不是可以形成一个全景图,摄像的角度,一定要拍摄到图像的清晰和宽广的范围。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60度摄像头可以按照说明书接,供电线,控制线,前后左右摄像头安装好。360度全景摄像头可无盲点监测覆盖面积400左右平方米 ,设有一个鱼眼镜头,拥有360度全景视图。一台360度全景摄像头可以取代多台普通的摄像机,做到了无缝监控,实现了监控新应用,应用于各个领域,其中包括监所,政府机关,银行、社会安全、公共场所、文化场所等。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摄像头的说明书安装就行啦,360全视界鸟瞰全景行车辅助系统通过安装在车身前后左右的4个广角摄像头,同时采集车辆四周的影像,经过图像处理单元矫正和拼接后,形成一幅车辆四周的360度全景俯视图,实时传送到中控台的显示设备上。通过360全视界鸟瞰全景行车辅助系统,驾驶员坐在车中即可直观地看到车辆所处的位置以及车辆周围的障碍物,从容操控车辆泊车入位或通过复杂路面,有效减少刮蹭、碰撞、陷落等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