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小冰箱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小冰箱使用方法:

1、车载冰箱在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点烟器,还要远离热源,注意进风口不要进水。车载冰箱内不能放置带磁性的物体,这会影响制冷芯片;

2、车载冰箱是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我们幸福感,对于喜欢驾车出游的朋友们来说,更是必不可少。目前,市场上有两种的常见的车载冰箱。一种是半导体的车载冰箱,原理是靠电子芯片制冷,制冷温度范围为5到65度。这种冰箱的优点是又能制冷还能制热,环保没有污染,体积又小,成本还比较低,工作的时候既没有震动,也没有噪音,使用寿命也比较长;

3、缺点是制冷效率不高,制冷环境无法达到零度以下,而且容积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部分车载冰箱想要家用就只要额外选购一根转换线就好了,将家用220V电源转换成12V/24V能够提供车载冰箱工作的电压。需要注意的是,要选择同品牌配套的电源转换器,避免因为不配套而导致使用时出现故障或埋下隐患。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冰箱的使用说明很简单,通常车载冰箱随机包装带有一本说明书,会简单介绍车载冰箱的连接、安装和基本操作。也会包含一些注意事项,比如车载冰箱的箱体内不能防止有腐蚀性或有磁性的物体等。鉴于不同车载冰箱的设计有所区别,建议用户在使用前先阅读产品使用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