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监控一般保留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城市道路上的监控规定保存不少于一个月,部分事故多发路段监控录像将保留三个月时长。道路监控保存时长:

1、城市道路上的监控的数据会自动接入嵌入式硬盘录像机;

2、每台机器的硬盘可以安装8块固态硬盘,可以同时监控录像8-16个画面;

3、假如需要调取监控录像,则需要接入该嵌入式硬盘录像机中,调取对应日期时间段的监控数据就可以了。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采用高质量画面,也能保存最少40天的录像资料。一般都是采用嵌入式硬盘录像机,每台机器可以安装8块硬盘,每块硬盘1TB,也就是有8TB的容量。同时监控录像8-16个画面。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至少需要保存一个月以上,标准是三个月,具体需要看存储监控的硬盘或者存储卡的大小。也有更长的,随着设备的更新换代,保存时间会越来越久,但是目前情况一般就是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