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香水的胶融化了怎么清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香水的胶融化了应该用以下方法进行清洗:

1、可以用手喷式除胶王,喷在被晒化的座垫胶,喷完稍微等一会,直接用抹布就可以擦干净了;

2、除胶王的用途:手喷式除胶王可将贴在车窗或车身、油漆表面、玻璃、大理石表面等处的不干胶贴物撕下来,还可将不干胶撕掉后残留下的浆糊物质轻易去除,具有清新香味,一喷一擦,即可轻松去胶;

3、适用于汽车、玻璃、广告牌等有黏贴物的表面,如汽车车身不干胶标签、车体广告不干胶、挡风玻璃黏贴物、路边广告牌黏贴物、电线杆黏贴物等。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用手把能剥离部分清除,再涂抹汽车清洁剂用抹布擦干净。具体方法:

1、把能剥离部分清除,再涂抹汽车清洁剂用抹布擦干净;

2、用风油精滴到表面,等10秒钟左右让风油精有个渗透时间,然后用抹布用力擦掉,但此办法只能针对无渗透表面的材料进行处理;

3、用蒸汽喷壶或吹风机,把高温蒸汽喷到表台上,让防滑垫再次软化,然后用抹布用力擦。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去买专业溶剂,然后用铲子清理。不过我推荐你还是去买硅胶防滑垫。这样就不留痕了。向你推荐科比特旗舰店的垫子,硅胶防滑,无污染,而且价格也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