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wifi怎么收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wifi简单来说,就是用一张运营商的流量卡插在设备上,从而产生WiFi网络,但流量卡的使用肯定是要钱的:

1、把一张流量卡插入买来的无线路由器中接着打开路由器;

2、当路由器接收到电信的3G信号后就会自动转为WIFI信号,你所有支持WIFI的设备就都可以上网了;

3、这种无线路由器带有一块手机锂电池做为电源,一般可用2--3小时左右,你可以再买一条车用的USB充电线,就可以持续使用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wifi使用的是运营商的流量卡,每个月都是要缴纳一定费用才可以使用的。车载Wi-Fi是面向公交、客车、私家车、游轮等公共交通工具推出的特种上网设备,Wi-Fi终端通过无线接入互联网获取信息、娱乐或移动办公的业务模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wifi的工作原理其实跟手机开热点是一样的,用的是流量卡的流量,是需要缴纳费用的。车载Wi-Fi设备是指装载在车辆上的通过3G/4G/5G to Wi-Fi、无线射频等技术,提供3G Wi-Fi热点的无线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