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流程科目一什么试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考试科目一试题大概在1300道左右,各地可能存在几道误差,且驾管科可能增加题库或者减少题库。科目一报考需要的条件:

1、申请于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乘用车、轻便摩托车准驾驶型,年龄在18岁以上、70岁以下;

2、身高:适用于大型客车、拖拉机、城市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准驾驶型,高度在155厘米以上,适用于中型客车准驾驶型,高度大于150cm;

3、视力:双眼裸眼视力或矫正视力达到同行视力表5.0以上,申请其他准驾驶车型时,双眼裸眼或矫正视力达到同级视力表4.9以上;

4、辨色力:无红绿色盲,听力:两只耳朵距音叉50厘米,可辨别音源的方向,上肢:双手拇指健全,下肢:双下肢健全且运动功能正常,躯干、颈部:无运动功能障碍。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一题库: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章520题,交通信号314题,安全行车,文明驾驶基础知识284题,机动车驾驶操作相关基础知识111题,大概1229题。科目一,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100道题,90分及以上过关。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一题库有1300多到题目,考试时会从中随机提取100道题考试。考驾照科目一其实很简单的,先要学习做题,大概练习得差不多了就可以预约考试了,考试的时候,头要对准摄像头,手不能挡住脸,否则不能参加考试的。考试的时候也别紧张慢慢认真答题,考科目一有40分钟的时间答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