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逃费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逃费自已是查不到的,高速逃费会有以下处罚:

1、拒不缴纳、逃逸、少交通行费的,以及故意逃避假冒鲜活农产品运输费用的,应当缴纳通行费,并按照应缴纳的车费的五倍缴纳车费;

2、逃交车辆通行费无法确定收费里程的,按照收费站最远站和高速公路网的里程支付;

3、拒不缴纳车辆通行费的,高速公路管理机构和高速公路经营企业可以将车辆拖至指定地点处置,由此产生的损失和费用由当事人承担。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逃费自己是可以查的,在搜索引擎搜索“交管12123”就可以查到有没有违法违章的事。高速逃费的处罚是交巡警大队罚的,罚款2000元、记6分,另外补交所逃费用。拒不缴纳车辆通行费的,高速公路管理机构和高速公路经营企业可以将车辆拖至指定地点处置,由此产生的损失和费用由当事人承担。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到当地车管所或者交警大队进行查询的。拒不缴纳、逃逸、少交通行费的,以及故意逃避假冒鲜活农产品运输费用的,应当缴纳通行费,并按照应缴纳的车费的五倍缴纳车费。所以提醒各位车友,千万不要做违法的事情,后果都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