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30二手车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东风风神a30还是可以的,值得入手:

1、东风风神A30 2014款1.5L 自动智尚型是东风乘用车于2014年08月推出的紧凑型车,官方指导价为7.97万,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居高不下的市场关注度;

2、东风风神A30标配儿童座椅接口,东风风神A302014款1.5L 自动智尚型配备的是多功能方向盘。此外,它还配备了中控台彩色屏;

3、东风风神A30 2014款1.5L 自动智尚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45Nm的1.5L发动机,型号为DFMA15。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东风风神a30车龄在十年以内车况良好的都可以考虑,在我国东风风神a30的保有量还不错后期的保养和配件都没有问题。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如果是车况不错,没有重大事故价格合理的话,是可以入手的,东风风神a30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