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购车什么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展购车流程:

1、首先在车展选择你喜欢的车,你可以和销售谈,并想预定这台车,是不是可以下订金(注意这个订金是可以退的)。因为你可以在4s店试驾以后,再确定是不是要你选的那辆车。一般销售会同意这种预付订金的方式;

2、如果你车展前试驾过这个车或者车展后试驾后,对车的各项指标都满意,那你就可以签定正式的购买合同。如不满意,拿回订金即可;

3、购买合同分贷款和全款两种方式,看你自己喜欢哪种方式,由自己决定。并初步确定提车时间和上牌时间,以及保险的相关事宜;

4、在车展预定车,会有比较大的让利和厂商活动。因此你在去车展之前,建议多看看车辆的配置和价格表,或到4s店仔细询问一下,做一些调查工作,会对你订车比较有利。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车以及经销商,在汽车会展大厅会有很多车和经销商可以选择,我们可以提前在网上查询车辆信息,选择自己喜欢的车辆,然后在会展大厅直接找到对应的车辆,在多个经销商之间做比较,择优选择。交付订金、试驾,看中的车辆需要先交付订金,此订金非订金,是可以退换的,之后试驾,可以在车中感受到车辆的各项指标自己是否满意,若是有不满意之处可以选择退换订金,拒绝购买。签订购车合同,看中汽车后,需要签订购车合同,可以选择两种方式,一种全款购买,另一种就是贷款购车。办理保险,汽车保险经销商可以联系办理,新车主要购买车船险、第三责任险、不计免赔险、车损险等。缴纳购置税,购买需要是需要缴税的,购置税缴纳比例是汽车购买价格的7.5%。最终就是车辆备案,办理牌照,行驶证等手续。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定位好自己想要购买的车的类型。看清打折力度,礼品不如现金折扣划算。尽量不要买新车型,因为新车上市,性能还未经过市场认可。考察4S店的实力,选择实力强的4S店,对后期汽车的维护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