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购车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展购车需要注意以下这些:

1、首先,确定一下你自己的意向车型,在车展之前先到4S店问下价格,能给到什么优惠。不过我觉得大概率会遇到这么个情况,让你先下单,然后作为车展销售任务提车;

2、其次,看一下车铭牌,铭牌上有车子的出厂日期,车架号,库存不库存的你可以自己判断,个人认为半年内都OK的。另外注意四条轮胎上的生产日期,玻璃的生产日期,看是否符合。看的方法网上有,不详述;

3、尽一切可能提裸车,不要做装潢,自己保电话车险,如果实在避免不了,保险给他;

4、首单成交通常会有奖品,在车子问题不大的情况下,你可以冲一下首单,或者跟销售顾问磨一下,按首单成交送奖品。等面额的油卡比保养更干货,保养比工时更干货,尽量选择油卡。在价格谈不拢,差2000以内的时候,商家基本上就以送保养或者油卡的方式促进成交了;

5、在4S做按揭的话,车价会更松动,你选择厂家金融,还是比较实惠的,一定不要做20%以下的超低首付,30%首付2年期是比较合适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管是在车展还是4S店,在你选定车型后,都要记录样车的发动机编号,以免经销商卖给你一辆样车,讲起来虽然没什么事,只是作为车主你会不舒服,毕竟样车都是很多顾客亲身在车上体验过的。另外,提车时,要看一下已行驶的公里数,46公里范围以内的都是正常情况,还有就是提车时你要看一下车身外观别有划痕。其实简单的说,最好不要选择跟车展、4S店样车一样的车,哪怕只是在内饰上、车身颜色上、叠加的配置上的区别,这样一来就应该不会买到样车了。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多看多问货比三家。车展上买车需要注意的,个人认为主要应该是多找几个该款车经销商反复对比优惠,购车合同签订的时候要审验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