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挺好的,值得买:

1、大众途观1.8t的具体尺寸长宽高为:4506*1809*1685。全新途观拥有同级领先的动感配置,驰骋灵动无可比拟;

2、全新途观采用了大众汽车最先进的4 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不仅大幅提升了全新途观整车操控性和通过性,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比同等状态下前驱版本车型增加0.3l;

3、同时,全新增配的智趣方向盘换挡拨片,让驾驶员无需松开方向盘即可便捷切换行驶挡位,享受灵动自如的驾驶乐趣;

4、全新途观外观大气卓越、气宇昂扬。锋视氙气前大灯的炫酷多边形造型质感夺目,搭配晶钻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时散发昂扬的型感;

5、侧面轮廓简约饱满,配合饱含肌肉感刚度的18寸铝合金轮毂,刻画出大气刚毅的车身;硬朗熏黑led立体尾灯结构清晰错落有致,夜间行车时气场十足。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众途观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不再中规中矩。其实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众Concept A概念车,我们也可在大众EOS上看到如此设计。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首款国产SUV——途观,于2010年3月26日公布价格。这款紧凑型SUV在2009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与消费者见面。一经露面,便得到广泛关注与喜爱。途观的出现,打破了德系车无国产SUV产品的尴尬局面,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