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帕萨特评测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帕萨特市场表现一般:

1、可以看看发动机公里数,底盘磨损情况,车辆大梁,车头有无焊接过,内饰有无拆过,要是拆过可能是泡水车和大事故车;

2、自动挡不一定比手动挡好,自动挡耗油,并且变速箱容易坏,5万块钱差不多,自己留一个心眼,就好了,但是花5万块买一个将近开了10年的帕萨特性价比不高,开着不一定舒服;

3、一般老车要是之前保养不好买回去不仅仅油耗高,动力差,而且可能车子买回去毛病才发现。还不如加个3,4万买一个新车车,不管是安全性,舒适性,质量都比它好。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帕萨特建议慎重考虑,这个车很多小问题的,油耗又高 ;底盘渗油普遍上了年纪的车或多或少都有问题,手动挡的实用一点,但如果在市区经常堵车的建议用自动挡。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的帕萨特个人认为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二手车价位相对合理的情况下,个人认为短时间过度还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