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交通卡怎么办理etc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牡丹交通卡办理etc的方法:

1、工商银行牡丹交通卡是一项方便大家的多功能卡,它可以作为ETC的充值卡,可以作为储蓄卡,也可以作为信用卡,该卡办理后可免费安装汽车ETC直接使用,可提前充值也可先使用再充值还款。平时可作为储蓄卡进行存取款和刷卡使用非常方便;

2、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

3、ETC( 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 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 ETC 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的微波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路桥收费站不需停车而能交纳路桥费的目的。截至2018年10月,中国绝大多数省份ETC使用率过半,有的省份不足三成。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商银行牡丹交通卡是一项方便大家的多功能卡,它可以作为ETC的充值卡,可以作为储蓄卡,也可以作为信用卡,该卡办理后可免费安装汽车ETC直接使用,可提前充值也可先使用再充值还款。平时可作为储蓄卡进行存取款和刷卡使用非常方便。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行信用卡支持先消费、后还款,无需预存现金即可通行高速ETC通道。请保持信用卡卡片、账户状态正常,可用额度充足,以便后续正常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