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门就会熄火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油门就会熄火的原因:

1、节气门脏:汽车加速时,节气门开度减小或卡死,甚至熄火。此时应清洗或更换节气门,并配好节气门。

2、点火线圈损坏,线圈短路:当通过外观检查和电阻测量的方法难以对点火线圈的故障检查做出准确判断时,应使用新的点火线圈进行对比试验。

3、汽油滤芯太脏:车辆在加速时,汽油滤芯太脏会导致油路不畅。

加油门就会熄火解决方法:

1、节气门脏,有污物会让汽车加速时,节气门翻板开度减小或卡滞,以至熄火。此时就要清洗节气门或更换节气门,并对节气门进行匹配。

2、汽油滤芯太脏的话车辆在加速时,会油路不畅。遇到这种情况更换汽油滤芯,加速会熄火的问题可以解决。

3、汽油泵不好。汽车行驶时油泵无法保持油压或喷油量不足,导致加速时熄火。遇到这种情况,要更换汽油泵,必要时清洗油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