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雅阁参数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八代雅阁参数是:

1、尺寸和空间的增长是第八代雅阁的重要亮点。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mm、1845mm、1480mm,轴距达到2800mm。从尺寸上划分,第八代雅阁的所属分类从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中型”变为“大型”,尺寸及空间均全面超越。宽大的尺寸能够满足顾客对空间舒适性的要求;

2、全新的内饰设计,充分展现了高挡和时尚的格调,仪表台创新地分为上半部的信息区和下半部的操控区,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8英寸内嵌式彩色液晶屏内含GPS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通过一键式多功能按钮对其进行方便直观的操作,比欧洲高挡车上的同类型系统具有更佳的人机界面,驾驶的主动安全性得以确保;

3、带40G硬盘的音响导航系统,不但免除读取导航光盘的不便,而且可以自动录取播放过的CD歌曲,使用极为方便。此外,先进的智能进入系统、自动氙气大灯、8向电动调节带加热座椅、独立控制的双区恒温自动空调等装备,均给驾乘者提供了高级享受。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八代雅阁在座椅设计细节上也照顾了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性问题。包裹式的座椅能给驾乘者更舒适的享受,使驾乘者在高速驾驶时犹如贴身保镖般稳住身体、保证安全。同时,高侧靠垫也给驾驶者高品质和运动的感觉,带来更多的安全感。新雅阁的座椅可以自由调整,而且调节的幅度也变大了,原来的手动调节也变成电动调节了。座椅的靠背增加肩部支撑和侧面腰垫,这些以前只有少数豪华车能具备。平稳驾驶时,座椅能让你感觉宽厚舒适;而当急转弯时,从腰间到肩膀又能获得实实在在的承托,增强了安全性和舒适感,也减低了长期长途驾驶的疲劳。这样的设计,都让第八代雅阁很好地平衡了操控性和舒适性,给驾乘者更随心所欲的享受。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八代雅阁全系搭载了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其中全新升级的2.0升i-VTEC发动机,2.0升发动机加大了进气门尺寸,最高功率达到156马力(115千瓦),比上一代雅阁2.0L发动机提高了6马力,最大扭矩189N·m/4300rpm;雅阁2.4升的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改小了火花塞及重新设计了冷却液流动、优化点火正时,最大功率达到180马力(132千瓦),扭矩达到225牛·米,与第七代雅阁相比,功率提高了8%,扭矩提高了4%。而最引人注目的雅阁3.5L版本,将配备3.5升V6的发动机,可以在瞬间爆发280马力。在加强动力的同时,新雅阁还采用了本田最先进的VCM技术,可以根据不同情况自动在3缸、4缸和全6缸工作模式间切换,从而大大降低了燃油消耗。这样,在驾驶的时候,你能时刻体验到强劲的动力,无论你是启动还是加速,平稳行驶还是超车,新雅阁的强劲动力都可以让你体验爽快超强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