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轮胎普利司通和米其林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冬季轮胎普利司通和米其林的对比:

1、轮胎是多项性能的有机结合体,其性能指标包括抓地能力、转向能力、行驶舒适性、耐磨性等。这些指标会存在一定的矛盾,就比如舒适性跟操作性,抓地性跟耐磨性等等性能就是不能两者同时表现优异。只能说某一点特别优异其他不太差。从这个角度来讲,米其林轮胎就较有优势;

2、米其林走的是高端路线,旗下产品有的侧重于舒适宁静,有的侧重于运动性和操纵性,具有特点的同时综合性也不差,高舒适性,环保节油,刹车和低噪音这些都比普利司通要好,但价格上和耐用性上相对没有那么好。总的来说有些费钱;

3、而普利司通轮胎在中国的市场定位是中低端,无论是高级轿车还是出租车都能消费得起,还在F1中胜过了米其林,在这个品牌进入到中国之后,F1赞助,广告大力宣传,BS活动等等一些宣传提升知名度。而普利司通最大的特点就是耐磨,价格适中,性价比较高。大众消费的话,普利司通口碑比较好,是老百姓的首选;

4、总的说来,这两个品牌各有各的优势,普利司通和米其林选哪个最主要还是要看车主侧重于对轮胎的哪种性能需求更多,根据爱好来选择。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是多项性能的有机结合体,其性能指标包括抓地性(干、湿地)、转向性、舒适性、耐磨性等。其中很多指标是互为矛盾的,如舒适性和操控性,抓地性与耐磨性等等。如果孤立的比较一项性能是毫无意义的,好的轮胎在保持特点的同时其综合性能也较强。从这个角度说,米其林品牌轮胎在保持其优异的综合性能的同时,有的侧重于舒适宁静,有的侧重于运动性和操控性。您可以针对您的爱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轮胎花纹。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到静音和舒适性,作用子午线轮胎的发明者米其林绝对是首屈一指,但这种舒适度和静音性能意味着质地柔软,耐磨性并不突出,而普利司通是一款典型的日系轮胎,是那种所有指标都不突出但是都能兼而有之的,舒适静音,耐磨,性能都能够兼顾一点。价格上米其林更贵一些,什么样的轮胎看需求来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