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暖风机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暖风机一般都是需要六百元的:

1、暖风机主要由空气加热器和风机组成,空气加热器散热,然后由风机送出去,这样可以调节室内空气温度;

2、在寒冷的冬天(甚至深秋及早春),汽车暖风系统可以给车内提供暖气,提高车内的温度;

3、在冬、春、秋季,空气湿度大,车内外温差较大时,车窗玻璃上会结霜雾,从而影响驾驶员的视线,不利于行车安全;

4、这时,开启暖风系统可除去车窗玻璃上的霜雾。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更换汽车暖风机一般都要700元,暖风机是由通风机、电机和散热器组成的。暖风机是由通风机、电动机及空气加热器组合而成的联合机组。适用于各种类型的车间,当空气中不含灰尘和易燃或易爆性的气体时,可作为循环空气供暖用。暖风机可独立作为供暖用,一般用以补充散热器的不足部分或者利用散热器作为值班供暖,其余热负荷由暖风机承担。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暖风机大概要500元左右,暖风机是利用冷却水的热量,使用风扇从窗扣吹进驾驶室的。暖风机的风机有轴流式和离心式两种。轴流式风机常用于小型机组;离心式风机常用于大型机组。小型暖风机有NC、NF、S、TS、NA等型号,大型暖风机有NBL、NLGS等型号。